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4 10:37

测试一下

RT,测试一下而已!

UID 发表于 2009-6-4 10:37


楼主准备送谁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4 10:39

别人送我的

UID 发表于 2009-6-4 10:39

别人送我的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4 10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啧啧
SM

甜橙 发表于 2009-6-4 10:42

我也很喜欢叠这些小玩意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4 10:44

sm一种智能存储卡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4 10:44

5# 甜橙


折给我,我不会介意的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4 10:45

送我的~~~~~~想要我,不过没人送我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4 10:46

呵呵~~~~~

高中时收过,365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4 10:46

送我还是送钱吧

Issac 发表于 2009-6-4 10:46

啧啧,从哪个小女生手里骗来的啊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4 10:47

挺好玩的~~~~


还有千纸鹤,也很好玩,曾经折过很多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4 10:47

以前折1000个送给别人

甜橙 发表于 2009-6-4 10:48

7# 十指紧扣
曾经折过一万个幸运星,一千个纸鹤,不过都送人了,你迟了一步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4 10:58

14# 甜橙

还有时间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4 10:58

11# Issac

这都被你发现

^v^ 发表于 2009-6-4 11:00

楼主折的么

甜橙 发表于 2009-6-4 11:00

15# 十指紧扣
以前晚上睡不着或者下载电影看的时候无聊就折这些,不知不觉就折了好多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4 11:01

17# ^v^

我不会折,你教我么?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4 11:02

18# 甜橙

教我折咯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测试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