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片风 发表于 2009-6-4 12:30

求游大学城路线

本帖最后由 片片风 于 2009-6-4 12:45 编辑

星期六要于大学城接待一小女生(只是朋友关系)
求高人指点路线(早晨到傍晚)

自欺欺人 发表于 2009-6-4 12:53

早上建议到外环科学馆 博物馆~及外环周边逛下
下午建议逛几个商业中心
傍晚去中心湖咯~中心体育馆
晚上去。。。

片片风 发表于 2009-6-4 14:15

本帖最后由 片片风 于 2009-6-4 18:00 编辑

早上建议到外环科学馆 博物馆~及外环周边逛下
下午建议逛几个商业中心
傍晚去中心湖咯~中心体育馆
晚上去。。。
自欺欺人 发表于 2009-6-4 12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还晚上…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4 14:48

不是大学城的,帮不到你
帮顶

aqq 发表于 2009-6-4 16:00

早上建议到外环科学馆 博物馆~及外环周边逛下
下午建议逛几个商业中心
傍晚去中心湖咯~中心体育馆
晚上去。。。
自欺欺人 发表于 2009-6-4 12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晚上去 大学城特色旅馆?

片片风 发表于 2009-6-4 18:00


晚上去 大学城特色旅馆?
aqq 发表于 2009-6-4 16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肖申克的堕落~

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-6-5 10:04

我就觉得要系白天同佢系大学城转一下,博物馆个D你钟意就去。。反正就无乜嘢睇,最好同佢去行下街,食下嘢。。广大同贝岗都系一个唔错嘅选择,一个白天行,广大成日都会有公司搞活动都几好玩咖,一个下午行。。有嘢食又有得玩,实开心啦。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5 10:10

踩双人单车。。
由朝都晚~~兜大学城
哇咔咔

片片风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6

8# 毛小姐
晒成人干啦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游大学城路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