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5 01:11

看到就是不爽,,,想出风头而已~~~~不理~~他~~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6-5 08:44

猪欣不要这样侮辱小玉,我相信小玉智商肯定高一点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5 09:30

第一反应,关我球事啊。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5 09:37

上周的事,他在自由港那发的贴都与广工有关,现在给广外人肉中,南校的

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-6-5 10:08

个个人RP唔系几好。。。最唔钟意D人玩讽刺啦。。。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5 10:16

哈啊。。随便

^v^ 发表于 2009-6-5 10:17

无聊!吾使理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5 10:45

感觉是哗众取宠,大可不必理之,任其自言自语

zhefeng699159 发表于 2009-6-5 19:08

不知是她们女生饥渴还是我们男生饥渴,颠倒是非

river~he 发表于 2009-6-5 19:25

俯视他们,那群女儿墙里的男生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6-5 19:59


in my pression
广外的男的都没JB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6-5 19:59


in my pression
广外的男的都没JB

菜虫 发表于 2009-6-5 20:35

无聊的事,无谓的吵闹,不过去那边论坛发一些无厘头的贴就可以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广外论坛上一广外男单挑广工男生~居高临下地鄙视广工男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