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6-5 01:11
看到就是不爽,,,想出风头而已~~~~不理~~他~~
有点高傲
发表于 2009-6-5 08:44
猪欣不要这样侮辱小玉,我相信小玉智商肯定高一点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6-5 09:30
第一反应,关我球事啊。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6-5 09:37
上周的事,他在自由港那发的贴都与广工有关,现在给广外人肉中,南校的
皇甫珊珊
发表于 2009-6-5 10:08
个个人RP唔系几好。。。最唔钟意D人玩讽刺啦。。。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6-5 10:16
哈啊。。随便
^v^
发表于 2009-6-5 10:17
无聊!吾使理
晴晴
发表于 2009-6-5 10:45
感觉是哗众取宠,大可不必理之,任其自言自语
zhefeng699159
发表于 2009-6-5 19:08
不知是她们女生饥渴还是我们男生饥渴,颠倒是非
river~he
发表于 2009-6-5 19:25
俯视他们,那群女儿墙里的男生
五山的阿kane
发表于 2009-6-5 19:59
in my pression
广外的男的都没JB
五山的阿kane
发表于 2009-6-5 19:59
in my pression
广外的男的都没JB
菜虫
发表于 2009-6-5 20:35
无聊的事,无谓的吵闹,不过去那边论坛发一些无厘头的贴就可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