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wan 发表于 2009-6-5 02:54

想学车的同学们,你们知道驾校的潜规则么???

周边五六个同学大三去越秀驾校报名学车,有两个到现在都还没拿到驾照,拿到驾照的同学回来都在骂娘!!!
凤凰BBS,,曝光驾校潜规则:男教练请别打女学员的屁股
http://bbs.ifeng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706360

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-6-5 09:56

太呕心啦。。搞到我都有D怕。。

xuexi 发表于 2009-6-5 15:47

学车选些质量可靠的才学得开心,呵。不要贪小便宜。选些投诉比较少驾校。

xuexi 发表于 2009-6-5 15:55

关于2008年广州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质量信誉考评情况的通报

   http://58.62.200.58:10114/JPCX/jpcx/list.htm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6-5 17:00

TMD,开个70码吓死他。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5 17:03

我教练就成日暗示送野比距

myc 发表于 2009-6-5 17:04

跑没围拦的山路才学得快

J.Kidd 发表于 2009-6-5 20:16

我教练就成日暗示送野比距
Y—Y 发表于 2009-6-5 17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how?

南归之雁 发表于 2009-6-5 20:57

刚学完4选3 过几天考长途 不知道要不要送红包

南归之雁 发表于 2009-6-5 20:58

而且学生哪有那么多钱送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学车的同学们,你们知道驾校的潜规则么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