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6-5 10:44
升级了,上PP庆祝~~~散分~~~
本帖最后由 昨天今天明天 于 2009-6-5 20:11 编辑
昨天大家都加我分,在此谢谢啦~~~~
听说上PP还有分加的,嘿嘿~~~~
5.31在广州国际轻纺城,迎来我的首秀~~~真的很高兴
我没有当这个是比赛,我完全是在享受这个过程.
我真正走上的梦想的天桥,实现我T台之梦
走在时尚的最前端,真的很累
有掌声,也是带着泪水的
也许选择了,就必须走下去
大学快结束了,有点怀念
再见我的朋友们
今年学校没拿到企业的赞助
希望下年拿到吧
感谢广工
感谢后院,给予我快乐!~~~
希望下年,不是一个人.
大家加我分啦,嘿嘿,PP今天内有效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6-5 10:46
沙发,自己坐
顶你个心啊
发表于 2009-6-5 10:46
哇
流云飞雪
发表于 2009-6-5 10:46
不是说散分吗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6-5 10:48
有分,有美女,很好!
Kation
发表于 2009-6-5 10:52
哇。。。T台
愿你能实现你的梦想咯
echo.cly
发表于 2009-6-5 10:52
哇,很漂亮啊~
甜橙
发表于 2009-6-5 10:59
好多PLMM
miming
发表于 2009-6-5 11:00
哇,靓女
桐彤
发表于 2009-6-5 11:00
顶顶
桐彤
发表于 2009-6-5 11:02
好漂亮,再顶顶
御用闲人
发表于 2009-6-5 11:05
路过看美女
Jokee
发表于 2009-6-5 11:06
看图
加分
谢谢
gdut_A
发表于 2009-6-5 11:06
哇~~~~~~真的很漂亮耶!
御用闲人
发表于 2009-6-5 11:07
此ID好久没出现,浮起来透透气!
甜橙
发表于 2009-6-5 11:10
不好意思,抢了LZ的风头
七五铁
发表于 2009-6-5 11:12
路过顶贴
ふおげさぞ
发表于 2009-6-5 11:14
偶来啦
梦回高老庄
发表于 2009-6-5 11:26
路过,好美的腿,等浮云。
螞蟻
发表于 2009-6-5 11:29
哗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