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5 10:44

升级了,上PP庆祝~~~散分~~~

本帖最后由 昨天今天明天 于 2009-6-5 20:11 编辑

昨天大家都加我分,在此谢谢啦~~~~

听说上PP还有分加的,嘿嘿~~~~
5.31在广州国际轻纺城,迎来我的首秀~~~真的很高兴
我没有当这个是比赛,我完全是在享受这个过程.
我真正走上的梦想的天桥,实现我T台之梦
走在时尚的最前端,真的很累
有掌声,也是带着泪水的
也许选择了,就必须走下去

大学快结束了,有点怀念
再见我的朋友们
今年学校没拿到企业的赞助
希望下年拿到吧
感谢广工
感谢后院,给予我快乐!~~~
希望下年,不是一个人.

大家加我分啦,嘿嘿,PP今天内有效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5 10:46

沙发,自己坐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5 10:46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5 10:46

不是说散分吗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5 10:48

有分,有美女,很好!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5 10:52

哇。。。T台
愿你能实现你的梦想咯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5 10:52

哇,很漂亮啊~

甜橙 发表于 2009-6-5 10:59

好多PLMM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5 11:00

哇,靓女

桐彤 发表于 2009-6-5 11:00

顶顶

桐彤 发表于 2009-6-5 11:02

好漂亮,再顶顶

御用闲人 发表于 2009-6-5 11:05

路过看美女

Jokee 发表于 2009-6-5 11:06

看图
加分
谢谢

gdut_A 发表于 2009-6-5 11:06

哇~~~~~~真的很漂亮耶!

御用闲人 发表于 2009-6-5 11:07

此ID好久没出现,浮起来透透气!

甜橙 发表于 2009-6-5 11:10

不好意思,抢了LZ的风头

七五铁 发表于 2009-6-5 11:12

路过顶贴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5 11:14

偶来啦

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-6-5 11:26

路过,好美的腿,等浮云。

螞蟻 发表于 2009-6-5 11:29

哗..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升级了,上PP庆祝~~~散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