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5 21:46

那尼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5 21:52

我发觉,我有你Q,但冇讲过野。。。

风寒叶落 发表于 2009-6-5 21:54

偶记得你,你记得偶么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5 21:55

LS是不是啊边个边个既mj啊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5 21:56

路过哈,我记得以前一直都是你加我分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6-5 22:53

第一次见。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5 22:59

24# 后院居士

居士火气这么大哇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6 00:46

22# 唔知叫乜鬼 系咯!N久前加来玩游戏的!!54我吧!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6 00:49

猪铭不是你?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5 20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是我呢!!!

F_Friends 发表于 2009-6-6 07:23

有乜可能唔记得你啊。。。我最担心你会遗忘我咋~~~~~呜呜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6 07:59

司机,唔该,有落

^v^ 发表于 2009-6-6 09:08

同不记得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6 12:11

30# F_Friends 真的忘记你了!!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6 12:11

31# 流云飞雪 夜晚先!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6 12:24

路过。。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6 12:25

路过再次搭免费的车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6-6 17:50

记得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6 18:55

ls是who~~

F_Friends 发表于 2009-6-6 20:09

33# 司机弟弟


无言中!!!!!!!!!

dasy 发表于 2009-6-6 22:38

原来是你,好像欠我钱还没有还哦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还有人记得我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