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defish
发表于 2009-6-5 22:52
这么晚还加班,可怜的LZ
C-47
发表于 2009-6-5 23:00
还没下班
littleonelittle
发表于 2009-6-5 23:05
恭喜
不过我听日要上班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6-5 23:08
恭喜~~
C-47
发表于 2009-6-5 23:09
快下班了
C-47
发表于 2009-6-6 01:06
准备落班
miming
发表于 2009-6-6 01:07
甘都拿的出手
C-47
发表于 2009-6-6 01:10
落班
smallsmall
发表于 2009-6-6 01:11
今晚领导也请吃饭唱K.认识了一帮新开的小弟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