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5 22:52

这么晚还加班,可怜的LZ

C-47 发表于 2009-6-5 23:00

还没下班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6-5 23:05

恭喜
不过我听日要上班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5 23:08

恭喜~~

C-47 发表于 2009-6-5 23:09

快下班了

C-47 发表于 2009-6-6 01:06

准备落班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6 01:07

甘都拿的出手

C-47 发表于 2009-6-6 01:10

落班

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-6-6 01:11

今晚领导也请吃饭唱K.认识了一帮新开的小弟弟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日领导请食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