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9-6-5 19:16
近排有冇人去北亭广场体过电影~~
说说呢排播紧D乜电影~~~and票价如何。谢谢。
吖yan
发表于 2009-6-5 19:17
等LX答
sasalin
发表于 2009-6-5 19:31
等lx答 too
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9-6-5 19:32
变形金刚2 24号先上映。
阿me
发表于 2009-6-5 19:41
冇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visons
发表于 2009-6-10 18:39
我也想去看看。。。周六有放映么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