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6-5 19:16

近排有冇人去北亭广场体过电影~~

说说呢排播紧D乜电影~~~and票价如何。谢谢。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5 19:17

等LX答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6-5 19:31

等lx答 too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6-5 19:32

变形金刚2   24号先上映。

阿me 发表于 2009-6-5 19:41

冇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visons 发表于 2009-6-10 18:39

我也想去看看。。。周六有放映么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近排有冇人去北亭广场体过电影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