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niao 发表于 2009-6-5 19:21

请问有人知道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怎么办理吗?

RT,有办理过的朋友,帮忙说下。
户口在学校的……
谢谢!

aoniao 发表于 2009-6-5 19:38

没人知道?

J.Kidd 发表于 2009-6-5 20:08

我是托人办理的
交了一寸的相片 具体怎么办的就不清楚

仙度瑞拉 发表于 2009-6-5 20:15

在论坛搜索功能里面用“未婚证”搜索一下 会找到你想知道的

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-6-5 20:45

户口所在地的民政局办理,应该是

努力 发表于 2009-6-5 21:15

我之前办系系户口所在地的计生办办理的!

aoniao 发表于 2009-6-5 23:54

那就是学校这边办理?
户口在学校呀。

aoniao 发表于 2009-6-6 00:29
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94990&highlight=%E6%9C%AA%E5%A9%9A%E8%AF%81
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97661&highlight=%E6%9C%AA%E5%A9%9A%E8%AF%81
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26321&highlight=%E6%9C%AA%E5%A9%9A%E8%AF%81
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94990&highlight=%E6%9C%AA%E5%A9%9A%E8%AF%81

aoniao 发表于 2009-6-6 00:29

原来二姑娘了解这么多呀。

aoniao 发表于 2009-6-6 00:31

不可以给二姑娘加分了。
你不能对同一帖子评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有人知道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怎么办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