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有人知道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怎么办理吗?
RT,有办理过的朋友,帮忙说下。户口在学校的……
谢谢! 没人知道? 我是托人办理的
交了一寸的相片 具体怎么办的就不清楚 在论坛搜索功能里面用“未婚证”搜索一下 会找到你想知道的 户口所在地的民政局办理,应该是 我之前办系系户口所在地的计生办办理的! 那就是学校这边办理?
户口在学校呀。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94990&highlight=%E6%9C%AA%E5%A9%9A%E8%AF%81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97661&highlight=%E6%9C%AA%E5%A9%9A%E8%AF%81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26321&highlight=%E6%9C%AA%E5%A9%9A%E8%AF%81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94990&highlight=%E6%9C%AA%E5%A9%9A%E8%AF%81 原来二姑娘了解这么多呀。 不可以给二姑娘加分了。
你不能对同一帖子评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