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眼很帅 发表于 2009-6-5 22:19

【求助】如何折出来?

关键是第八步,怎么翻出来?



1.首先将纸币对折.(随便一面都可以)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5/99052_1244210905qTYa.jpg
2.将纸币平放.在上面往下折一条大约为0.5~1cm既边.此条边的大小决定心形的大小.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5/99052_1244210906b1X4.jpg
3.翻面再对折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5/99052_12442109071Qom.jpg
4.对折完之后.将左右两边向刚刚对折之后的中间线折落去.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5/99052_12442109074aQd.jpg
5.折完之后.反过来.在最顶上.折一下.大约为1cm~1.5cm.(折的这个长度是心形的长度)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5/99052_1244210908JXE9.jpg
6.折好后.反过来.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5/99052_1244210908YZo0.jpg
7.将左右两边分别由下往上折.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5/99052_1244210908iEWQ.jpg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5/99052_1244210909MbR1.jpg
8.接下来,就是把刚刚折上去的地方,再往中心对折.折的时候记得,把头上的,角给翻出来..要不就出不来心形了.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5/99052_12442109099zkJ.jpg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5/99052_1244210910f2w2.jpg
9.当你完成以上的步骤.你就可以将整张纸币拿起来.由后往前折一写波纹.这些波纹大约为0.5cm(这个波纹的厚度.是戒指身的厚度)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5/99052_1244211437iTFY.jpg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5 22:20

曾经无聊折过忘记了好像有视频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5 23:11

哈哈。
我識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求助】如何折出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