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5 23:18

天哪,极度龟速哪。

该死的腾讯喔。
今晚不知是出了什么问题。
极度的龟速哇。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5 23:18

justpass ……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5 23:18

天哪,你们先别睡觉哪。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5 23:21

登陆不了QQ,怎么办哪?
师兄,等下我哇。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5 23:22

好的,我等你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5 23:23

登陆了又重启QQ,我的天哇。

basrqk 发表于 2009-6-5 23:27

其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关网速事。。。。

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-6-5 23:29

电脑的问题

basrqk 发表于 2009-6-5 23:30

杀下毒吧,最直接的方法是重新装过一个Q。。。还不行的就是有毒啦。。。。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5 23:31

已经卸载掉再重新安装的了。
还是不行。
呜呜。

basrqk 发表于 2009-6-5 23:33

同情一个。。。。卡巴一下吧。。。你其他网页有问题么?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5 23:34

其他的都没问题,就QQ出了问题,极度的慢。
我舍友也是一样的问题。

basrqk 发表于 2009-6-5 23:35

。。。。。同情两个。。。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5 23:36

不要再同情几个了。
怎么办哪。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5 23:38

路过慰问

basrqk 发表于 2009-6-5 23:40

最好的办法是睡觉。。。我们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,或者明天还不行就改一下密码吧。。不过今晚的QQ服务器真有问题的说。。。。。邮箱都很难开

basrqk 发表于 2009-6-5 23:42

不过我Q一直很健康。。。。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5 23:57

泪奔。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6 00:06

专登试左下,可以上啊

阿丸 发表于 2009-6-6 00:09

出现以表同情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天哪,极度龟速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