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king911
发表于 2009-6-5 23:18
天哪,极度龟速哪。
该死的腾讯喔。
今晚不知是出了什么问题。
极度的龟速哇。
ふおげさぞ
发表于 2009-6-5 23:18
justpass ……
viking911
发表于 2009-6-5 23:18
天哪,你们先别睡觉哪。
viking911
发表于 2009-6-5 23:21
登陆不了QQ,怎么办哪?
师兄,等下我哇。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6-5 23:22
好的,我等你
viking911
发表于 2009-6-5 23:23
登陆了又重启QQ,我的天哇。
basrqk
发表于 2009-6-5 23:27
其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关网速事。。。。
女乃并瓦
发表于 2009-6-5 23:29
电脑的问题
basrqk
发表于 2009-6-5 23:30
杀下毒吧,最直接的方法是重新装过一个Q。。。还不行的就是有毒啦。。。。
viking911
发表于 2009-6-5 23:31
已经卸载掉再重新安装的了。
还是不行。
呜呜。
basrqk
发表于 2009-6-5 23:33
同情一个。。。。卡巴一下吧。。。你其他网页有问题么?
viking911
发表于 2009-6-5 23:34
其他的都没问题,就QQ出了问题,极度的慢。
我舍友也是一样的问题。
basrqk
发表于 2009-6-5 23:35
。。。。。同情两个。。。
viking911
发表于 2009-6-5 23:36
不要再同情几个了。
怎么办哪。
十指紧扣
发表于 2009-6-5 23:38
路过慰问
basrqk
发表于 2009-6-5 23:40
最好的办法是睡觉。。。我们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,或者明天还不行就改一下密码吧。。不过今晚的QQ服务器真有问题的说。。。。。邮箱都很难开
basrqk
发表于 2009-6-5 23:42
不过我Q一直很健康。。。。
viking911
发表于 2009-6-5 23:57
泪奔。
邪433
发表于 2009-6-6 00:06
专登试左下,可以上啊
阿丸
发表于 2009-6-6 00:09
出现以表同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