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都好靓仔!
寒MM太正经,D话听起来好不习惯
現在認識了。
新淫你好
你都好靓仔!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6-6 20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的花名:靓仔
我认识啊呆
毛小姐,毛毛呵呵
等等,我似乎见过LS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6-6 20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在哪呢
PP
等PP.....
粤M……
有问题?
我也来等PP
在粤M见到你
没带你见家长吧
快了
我都不记得是哪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了
嘿嘿
快说,憋在心里难受
哟,BC 隔夜数都不知道素怎样花生的。
等着回家跪电路板--!
木认识,俺是来翻页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