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xyseven 发表于 2009-6-7 17:25

高考 祭

两三个月无上后院啦

今天

借此机会

祭奠一下自己逝去的高考

一周年咯~~~~

5789028 发表于 2009-6-7 17:31

sexyseven 发表于 2009-6-7 17:35

2# 5789028


会成功的!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7 17:37

兩周年啰
希望師弟師妹們考到理想嘅學校啦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7 17:39

听说今年是以90后为多数的第一届高考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7 17:41

当年除了没有考到自己最理想的学校,没有其他遗憾了

sexyseven 发表于 2009-6-7 17:44

当年除了没有考到自己最理想的学校,没有其他遗憾了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7 17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嗯,高中老师最经典一句话“现在,你可以对高考说:我无悔地走过了。”

kids 发表于 2009-6-7 17:59

当年没泡妞,这是我的遗憾

佐伊 发表于 2009-6-7 18:35

泪奔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7 19:03

四周年纪念日

xiaoH 发表于 2009-6-7 19:10

当年没泡妞确实是一个很大的遗憾

蓝星草 发表于 2009-6-7 19:11

希望DD考个好成绩!
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6-7 21:01

二周年……想说遗憾太难……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7 21:10

遐逸 发表于 2009-6-7 21:54

我要再等一个月来祭我的高考。

想当年,我感冒了~

唉,不知道,应该不会与万恶的GDUT有缘~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7 21:55

要不要搞到祭奠这么恐怖啊

cpm6678775 发表于 2009-6-8 00:49

3年了,貌似才一瞬间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高考 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