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xyseven
发表于 2009-6-7 17:25
高考 祭
两三个月无上后院啦
今天
借此机会
祭奠一下自己逝去的高考
一周年咯~~~~
5789028
发表于 2009-6-7 17:31
sexyseven
发表于 2009-6-7 17:35
2# 5789028
会成功的!
吖yan
发表于 2009-6-7 17:37
兩周年啰
希望師弟師妹們考到理想嘅學校啦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6-7 17:39
听说今年是以90后为多数的第一届高考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6-7 17:41
当年除了没有考到自己最理想的学校,没有其他遗憾了
sexyseven
发表于 2009-6-7 17:44
当年除了没有考到自己最理想的学校,没有其他遗憾了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7 17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,高中老师最经典一句话“现在,你可以对高考说:我无悔地走过了。”
kids
发表于 2009-6-7 17:59
当年没泡妞,这是我的遗憾
佐伊
发表于 2009-6-7 18:35
泪奔
吊儿郎当
发表于 2009-6-7 19:03
四周年纪念日
xiaoH
发表于 2009-6-7 19:10
当年没泡妞确实是一个很大的遗憾
蓝星草
发表于 2009-6-7 19:11
希望DD考个好成绩!
简小简
发表于 2009-6-7 21:01
二周年……想说遗憾太难……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6-7 21:10
遐逸
发表于 2009-6-7 21:54
我要再等一个月来祭我的高考。
想当年,我感冒了~
唉,不知道,应该不会与万恶的GDUT有缘~
miming
发表于 2009-6-7 21:55
要不要搞到祭奠这么恐怖啊
cpm6678775
发表于 2009-6-8 00:49
3年了,貌似才一瞬间~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