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U问价后出
速龙3200+ 754针的,,,, 想问问后院的同学能出什么价.. 没人需要吗,应该还有人在用754平台而已是闪龙的吧.,. 几十元吧,估计 不清楚行情。帮顶! 本帖最后由 tqtwxfblf 于 2009-6-7 22:30 编辑是939针脚的把???754的? 我需要·····30元出吗?1085935569 30当然不出啦,我已经知道价钱了,。,外面还要卖90多 90多,就拿去外面卖咯~90同学肯定接受不了! 50元。能用的就同你要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 你不卖也就来过时了哦······50元也很实际的啦·····我有个939的·····速龙3200+,以及原装风扇一个···同你换也可以···各取所需····可以Q我吗? 本帖最后由 158936903 于 2009-7-24 21:51 编辑
好的,鼎鼎 50块应该是好价,帮顶!!!!!!!!!!!! 不值钱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