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386008 发表于 2009-6-7 18:32

CPU问价后出

速龙3200+   754针的,,,, 想问问后院的同学能出什么价..
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6-7 19:28

没人需要吗,应该还有人在用754平台而已是闪龙的吧.,.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6-7 21:26

几十元吧,估计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6-7 22:04

不清楚行情。帮顶!

tqtwxfblf 发表于 2009-6-7 22:28

本帖最后由 tqtwxfblf 于 2009-6-7 22:30 编辑

是939针脚的把???754的?

利奥 发表于 2009-7-23 22:59

我需要·····30元出吗?1085935569
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7-23 23:09

30当然不出啦,我已经知道价钱了,。,外面还要卖90多

小谢 发表于 2009-7-24 10:31

90多,就拿去外面卖咯~90同学肯定接受不了!

利奥 发表于 2009-7-24 18:38

50元。能用的就同你要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利奥 发表于 2009-7-24 18:41

你不卖也就来过时了哦······50元也很实际的啦·····我有个939的·····速龙3200+,以及原装风扇一个···同你换也可以···各取所需····可以Q我吗?

158936903 发表于 2009-7-24 21:46

本帖最后由 158936903 于 2009-7-24 21:51 编辑

好的,鼎鼎

ananqiqi 发表于 2009-7-25 01:04

50块应该是好价,帮顶!!!!!!!!!!!!

hero_lsy 发表于 2009-7-25 01:08

不值钱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CPU问价后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