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oneylao 发表于 2009-6-7 21:06

在龙洞校区的人工湖可以钓鱼吗?

买了条路亚竿,手痒想试试。
不知道学校的人工湖给不给钓鱼呢?嘻嘻,有那么多个湖,看着就馋
好像校规没规定吧?

知道的xd,请告之!      

我不敢贸贸然行动

rooneylao 发表于 2009-6-7 21:06

rooneylao 发表于 2009-6-7 21:08

顶顶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7 21:10

见过好多人在钓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6-7 21:10

钓了就知道了。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7 21:10

不过貌似有个禁钓的牌

rooneylao 发表于 2009-6-7 21:25

今天见到一老头,在水上餐厅钓了好几个罗非,还有几个生鱼

rooneylao 发表于 2009-6-7 21:27

不过貌似有个禁钓的牌
Royce 发表于 2009-6-7 21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有这样的牌?挂在哪里?
去拆了它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7 21:29

今天见到一老头,在水上餐厅钓了好几个罗非,还有几个生鱼
rooneylao 发表于 2009-6-7 21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.....
我都见到。

远远看以为系外国人添....

本来想拍低嘅啦,但系距又唔系几靓仔,所以就无拍!

ps.我是大学城的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6-7 21:30

来大学城珠江边钓~~~

rooneylao 发表于 2009-6-7 21:34

来大学城珠江边钓~~~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6-7 21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好提议!5知道多5多熊凶残暴力的鱼呢?

rooneylao 发表于 2009-6-7 21:36


.....
我都见到。

远远看以为系外国人添....

本来想拍低嘅啦,但系距又唔系几靓仔,所以就无拍!

ps.我是大学城的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7 21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大学城跑过哩呢边有乜紧要事啊?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7 21:36

11# rooneylao
鱼毛都没

牛B仔 发表于 2009-6-7 21:37

即管钓吧,无人理你

rooneylao 发表于 2009-6-7 21:38

11# rooneylao
鱼毛都没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7 21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gz有鱼毛的地方都收钱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7 21:40

无事,去逛逛。

第一次去。
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6-7 21:41

好久没钓鱼了

rooneylao 发表于 2009-6-7 21:44

好久没钓鱼了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6-7 21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也久违钓鱼的乐趣,突然心血来潮

rooneylao 发表于 2009-6-7 22:00

在bbs果真问不出什么东东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6-8 14:46

在bbs果真问不出什么东东
rooneylao 发表于 2009-6-7 22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何必畏首畏尾?直接去钓就行了,大不了被驱逐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在龙洞校区的人工湖可以钓鱼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