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龙洞校区的人工湖可以钓鱼吗?
买了条路亚竿,手痒想试试。不知道学校的人工湖给不给钓鱼呢?嘻嘻,有那么多个湖,看着就馋
好像校规没规定吧?
知道的xd,请告之!
我不敢贸贸然行动 顶顶 见过好多人在钓 钓了就知道了。 不过貌似有个禁钓的牌 今天见到一老头,在水上餐厅钓了好几个罗非,还有几个生鱼 不过貌似有个禁钓的牌
Royce 发表于 2009-6-7 21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这样的牌?挂在哪里?
去拆了它 今天见到一老头,在水上餐厅钓了好几个罗非,还有几个生鱼
rooneylao 发表于 2009-6-7 21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.....
我都见到。
远远看以为系外国人添....
本来想拍低嘅啦,但系距又唔系几靓仔,所以就无拍!
ps.我是大学城的 来大学城珠江边钓~~~ 来大学城珠江边钓~~~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6-7 21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提议!5知道多5多熊凶残暴力的鱼呢?
.....
我都见到。
远远看以为系外国人添....
本来想拍低嘅啦,但系距又唔系几靓仔,所以就无拍!
ps.我是大学城的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7 21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学城跑过哩呢边有乜紧要事啊? 11# rooneylao
鱼毛都没 即管钓吧,无人理你 11# rooneylao
鱼毛都没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7 21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gz有鱼毛的地方都收钱。 无事,去逛逛。
第一次去。 好久没钓鱼了 好久没钓鱼了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6-7 21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久违钓鱼的乐趣,突然心血来潮 在bbs果真问不出什么东东 在bbs果真问不出什么东东
rooneylao 发表于 2009-6-7 22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何必畏首畏尾?直接去钓就行了,大不了被驱逐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