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9 22:52

20# 休闲小妖
\(^o^)/~好
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9 23:35

卡,非常卡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9 23:48

哈哈,你开多一会,等等再看就可以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22# 鋈痕

沸水如冰 发表于 2009-6-9 23:52

冲完凉出来还在卡,

gdut_A 发表于 2009-6-9 23:57

冲完凉出来还在卡,
沸水如冰 发表于 2009-6-9 23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太夸张了吧?
我打开几秒就可以看了~~~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10 00:10

偶想看狐狸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0 00:12

26# 恋懿
我家的狐狸让你看看啦
O(∩_∩)O哈哈~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0 00:13

26# 恋懿
加我分啦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10 00:17

28# echo.cly

没分了。。
给偶看。。明天补分。。

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-6-10 00:54

真系狐狸??我都想去动物园玩。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0 01:48

上次去到的时候要关门了,没去成,我顶啊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0 18:30

29# 恋懿
你打开,等一下就可以看到啦~~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0 18:30

31# Y—Y
加我分,o(∩_∩)o...哈哈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0 18:30

30# 皇甫珊珊
去吧去吧
挺好玩的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生日那天,终于带上我家狐狸去动物园~\(≧▽≦)/~啦啦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