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822 发表于 2009-6-9 22:38

毕业了,一个陪我四年的鱼缸想送鱼友!!

如题!

沸水如冰 发表于 2009-6-9 23:49

怎么样的鱼缸呀?我正想找多个缸来用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0 01:39

有野送

e822 发表于 2009-6-10 13:58

无图,一个玻璃缸

上帝的右手 发表于 2009-6-10 17:11

渔缸大小尺寸....

上帝的右手 发表于 2009-6-10 17:12

我都养鱼,LZ养咩戛...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毕业了,一个陪我四年的鱼缸想送鱼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