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6-10 12:39

再一次感触……

我不否认外省有的学生真的很努力
但是我一直认为这个是他们大学生特别多的一个重要原因 http://news.qq.com/a/20090610/000281.htm

水上漂 发表于 2009-6-10 12:41

现在考试我也很想抢别人的试卷

myc 发表于 2009-6-10 12:45

完全无感觉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10 12:47

被抢的比较阴功啦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10 12:57

其实我也在后悔当年高考为什么给别人抄试卷、
而自己为什么不抄别人的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10 12:59

法律管个P用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6-10 13:03

完全冇感觉2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10 13:19

作弊和大学生多有什么关系

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-6-10 13:28

哇考 抢~饼距咯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3

傻十代表都可以用钱买啦,何况呢D咁噶小问题...
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6-10 14:26

黑暗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6-10 14:48

唯一能说就是太强悍了

ゆゆ 发表于 2009-6-10 14:59

谁的错呢

C-47 发表于 2009-6-10 15:30

在中国,一切皆有可能

smouse 发表于 2009-6-10 16:52

LZ太偏激了外省的人不都是这样的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0 16:55

保留部分意见,基本意见同999L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6-10 17:22

唔知喺咪典型呢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0 17:26

其实,上大学就是为了学习这种精神,只不过他们提前而已

Jokee 发表于 2009-6-10 18:55

高考,几年前的事了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0 19:38

除了说强还可以说啥呢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再一次感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