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,你就系~~
发表于 2009-6-10 12:39
再一次感触……
我不否认外省有的学生真的很努力
但是我一直认为这个是他们大学生特别多的一个重要原因 http://news.qq.com/a/20090610/000281.htm
水上漂
发表于 2009-6-10 12:41
现在考试我也很想抢别人的试卷
myc
发表于 2009-6-10 12:45
完全无感觉
邪433
发表于 2009-6-10 12:47
被抢的比较阴功啦
顶你个心啊
发表于 2009-6-10 12:57
其实我也在后悔当年高考为什么给别人抄试卷、
而自己为什么不抄别人的
Kation
发表于 2009-6-10 12:59
法律管个P用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6-10 13:03
完全冇感觉2
吊儿郎当
发表于 2009-6-10 13:19
作弊和大学生多有什么关系
顶你个肾啊
发表于 2009-6-10 13:28
哇考 抢~饼距咯
有点高傲
发表于 2009-6-10 14:23
傻十代表都可以用钱买啦,何况呢D咁噶小问题...
简小简
发表于 2009-6-10 14:26
黑暗
老鼠拉龟
发表于 2009-6-10 14:48
唯一能说就是太强悍了
ゆゆ
发表于 2009-6-10 14:59
谁的错呢
C-47
发表于 2009-6-10 15:30
在中国,一切皆有可能
smouse
发表于 2009-6-10 16:52
LZ太偏激了外省的人不都是这样的
miming
发表于 2009-6-10 16:55
保留部分意见,基本意见同999L
不再熬夜
发表于 2009-6-10 17:22
唔知喺咪典型呢
Y—Y
发表于 2009-6-10 17:26
其实,上大学就是为了学习这种精神,只不过他们提前而已
Jokee
发表于 2009-6-10 18:55
高考,几年前的事了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6-10 19:38
除了说强还可以说啥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