汇东好远啊,我都好少可能过龙洞啦
59# 为人有D恶
哪
去痴餐
甘好生活。
56# yytt
淡如水
可是没滋味
61# miming
上次真遗憾,我既粟米饺啊..
最弊唔了解自己既~~~~~~~感觉太油,点算~~~~
63# gdut_stu
烧肉,说好的请食饭咧
39# 小愚儿
你积分低我好多
yytt 发表于 2009-6-11 22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的分太迟了,俺怒了
64# 后院居士
你都不水,怎么会体验得到呢
67# yytt
好似无讲过
饺子王附近。到时俺们自己煮,不过现在还没工具。 62# yytt
66# q465122281
太油,甘米去油咯
我都5系好识
周周识咖,距代理雅芳,应该识好多护肤d野
连小的都是财主。。可怜我连个MJ都没有
厉害,个个都养mj,睇黎我都要养翻个~~~~~
70# gdut_stu
贴聊天记录上来
71# 为人有D恶
我中意饺子王啊....
特别中意粟米饼同紫菜卷
仲有炸馒头
71# 为人有D恶
入伙饭否?
66# q465122281
太油,甘米去油咯
我都5系好识
周周识咖,距代理雅芳,应该识好多护肤d野
yytt 发表于 2009-6-11 22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,下次帮衬周周~~~
小yt潜到偶升了吧
68# 小愚儿
问你服5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