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努力忘记,为何你还记着我呢?真的不解女人啊!
本帖最后由 天仙 于 2009-6-12 16:24 编辑曾经有两个很要好的异性朋友,有一个是高中的同学(前后桌),两年同学的关系,彼此之间的关系很好,可以说是无话不谈的,但那时候因为高考,所以没继续发展下去。从高中毕业后就再也没见过了,但是一直有联系,她一直说她没男朋友,上大学后,我也尝试追她,可是她又在躲避似的(后来告诉我她有男朋友),瞒骗了我4年,而在这四年里,虽然再也没见过面,但是她很多心事都跟我谈。如今大学都毕业一年了,她现在跟她男朋友在江苏,而我在广东,多么遥远的距离啊,我一直在尝试忘记她。可是每当她在我脑海里渐渐淡忘的时候,她一直在期盼我跟她聊天,听她说心事,有时候电话中她还要跟我撒娇,还说了些很暧昧的话。(我们的友谊很纯洁,这么多年了,手都没牵过)这一年来,她没忘记我,我是特地在上Q的时候不上线的,但是她多次在Q里留言!
另一个异性朋友情况也是差不多,这个朋友经常碰面(目前和我已经两地分居了),但是手还是没牵过,约会和吃饭倒是很多次了,可是每次当我想继续发展感情的时候,她又说她有男朋友。我一直在努力尝试忘记你们,但是每当我快忘记她的时候,她又一个电话跟我聊聊天,还说了很暧昧话。
为什么这样呢? 不要傻了,她只当你是朋友,比一般的朋友更好而已
太过朋友了就不再有发展成为情侣的可能
忘记吧,当作一个朋友就好,无需想太多,想多也没用 占有欲太强,你如果有女朋友,距地会表现得更加明显,D女仔系米天蝎座啊?又或者可以讲距地自私,想占有你,又5想太多明朗
觉得你系姐妹呱
LES果种 当你好朋友而已 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 博爱 高三的时候明恋一MM,为了能跟她在一起,考试时想着法子做她边上,结果她的卷子我把做完了,我自己叫了白卷···
后来我 把她填了志愿,我们一起上了同一所大学,很幸福:)虽然大学四年我们始终没有走到一起,但彼此心里都不会再忘记对方了。(这个是俺第一次追一MM,N痛苦的经历,这个MM是我付出最多的一个)
大一的时候喜欢上一MM,结果她工作了,我还在上学···她对我太好了,现在郁闷的就是人家结婚了···没机会啦···现在想如果当时进她们公司该多好啊,那样也许新郎就是我了···(这个是第二次追MM,结果硬是给另一人搅黄了,但是这个MM是我最内疚的一个,不过现在是朋友,也很好)
大四的时候最郁闷,本来两人都是考研的,结果后来我考完政治就飞奔去找人,结果她直接回去跟那个什么中科大的博士结婚了(这个是俺第一个女朋友,总的来说跟她在一起的时间里改变了我一生)
工作后几年时间都一直没有什么心思去谈,直到现在想想也老大不小了,应该结婚 了才发现自己看中的MM不是已为人妻,就是已为人母了···然而跟那些20多一点的MM又根本聊不到一块去
转到楼主这里,说白了不需要去想那么多,想就去做,只要没结婚都有机会,就算是结婚了,只要没有孩子都好 办,不需要想太多。如果真的有了孩子,那就需要考虑一下了,毕竟差别很大。 落花有意,流水无情 她们不是爱你的…… LZ你想太多了~ 原来犯过尼种傻嘎人唔少 嗯,很纯情很傻很天真的男孩子真不少 男版阿娇娇,去稳希哥啦 早应该睇透了~
宋岳庭-为何我 正常
女人有异性男友 可以当备胎
而男人从来都不会选择异性女友当备胎会直接吃掉
所以很多男的都是备胎(因为被当成好朋友)
很多女的都是第三者(因为男的只想吃掉她) LZ,,,看来你还没有看化啊,,,,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