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六和尚 发表于 2009-6-12 23:25

转帖,大四选修不够学分的进

白夜蔡蔡(251894664) 22:15:06
..如果有认识的话,麻烦帮忙询问声:不够学分的同学想集合力量跟学校申请开多个班,力求能在月底拿到毕业证书,如果有这种想法的同学请联系252667854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3 01:34

甘傻hi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13 11:18

早干什么去了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13 11:44

没挂科

牛B仔 发表于 2009-6-13 11:51

想勾结同党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转帖,大四选修不够学分的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