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llsmall
发表于 2009-6-13 09:43
惠州话笑话
惠州西湖的清晨,一个美国佬在西湖晨运的时候掉到了湖里,美国佬不会游泳,拼命的挣扎.走过来一个惠州阿伯,
阿伯问 惠州话)HELP YOU水么? (用惠州话说HELP=会,helpyou水么=会游泳吗?)
美国佬拼命的说(英文)HELP ~HELP ~HELP ....
惠州阿伯说:HELPYOU系么?
美国佬还是:HELP ~HELP ~HELP。惠州阿伯说,help就好翻上来啦,说完头也不回走了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6-13 09:45
NO HELP
女乃并瓦
发表于 2009-6-13 10:00
吖yan
发表于 2009-6-13 10:05
爛gag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6-13 13:50
好冷
(_СΟngう
发表于 2009-6-13 13:57
俺们家乡的文化流传出来啦。
皇甫珊珊
发表于 2009-6-13 14:37
有D乡下地方D话仲搞笑。。不过唔识讲。。
roro911
发表于 2009-6-13 16:52
不久前我同事讲过,都几好笑下!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6-13 16:53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牛B仔
发表于 2009-6-13 17:14
系客家话好5好
樱之旅
发表于 2009-6-13 17:15
唔help you 水~~~
广州小朋友
发表于 2009-6-13 17:17
晓游水么?
晓……
Y—Y
发表于 2009-6-13 17:22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6-13 17:25
路过。。。灌水!
霉力没法挡
发表于 2009-6-13 17:36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3 17:43
炭炭
发表于 2009-6-13 18:01
会游
smallsmall
发表于 2009-8-2 23:27
系客家话好5好
牛B仔 发表于 2009-6-13 17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惠州话也索这样说滴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8-2 23:29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8-2 23:57
不HEL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