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-6-13 09:43

惠州话笑话

惠州西湖的清晨,一个美国佬在西湖晨运的时候掉到了湖里,美国佬不会游泳,拼命的挣扎.走过来一个惠州阿伯,
阿伯问 惠州话)HELP   YOU水么?   (用惠州话说HELP=会,helpyou水么=会游泳吗?)
美国佬拼命的说(英文)HELP ~HELP ~HELP ....
惠州阿伯说:HELPYOU系么?
美国佬还是:HELP ~HELP ~HELP。惠州阿伯说,help就好翻上来啦,说完头也不回走了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3 09:45

NO HELP

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-6-13 10:00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3 10:05

爛gag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13 13:50

好冷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3 13:57

俺们家乡的文化流传出来啦。

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-6-13 14:37

有D乡下地方D话仲搞笑。。不过唔识讲。。

roro911 发表于 2009-6-13 16:52

不久前我同事讲过,都几好笑下!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3 16:53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牛B仔 发表于 2009-6-13 17:14

系客家话好5好

樱之旅 发表于 2009-6-13 17:15

唔help you 水~~~

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-6-13 17:17

晓游水么?
晓……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3 17:22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13 17:25

路过。。。灌水!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6-13 17:36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3 17:43

炭炭 发表于 2009-6-13 18:01

会游

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-8-2 23:27

系客家话好5好
牛B仔 发表于 2009-6-13 17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惠州话也索这样说滴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8-2 23:29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8-2 23:57

不HELP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惠州话笑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