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拉网线问题~~散分
有一段时间没出现在这里啦~~~~出来散分~~嘿嘿~~~现在搬了房,没网线,不知道怎么办好.听别人说,可以拉ADSL,有2\1M\512的,价格不清楚,以前在学校用也是1M的,包年780.
还有,可以拉有线电视上网的,听说一个包月90块,我不知道网速怎样?
大家有无好介绍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要长~~~~~~~
工资不高不敢用太厉害的,能正常上Q,上后院,看下小电影,玩下跑跑卡丁车,基本就可以啦~~~ 杀发~~~~ 拉个1M的就算了吧 还有板凳吗 1M 1300左右
2M 1900左右 不同地方,价格不同 LZ哪里的
我现在是3人合用深圳天威2M90 RMB/M
一个人用的时候网速很快很爽3个人同时用就是一种煎熬 LZ哪里的
我现在是3人合用深圳天威2M90 RMB/M
一个人用的时候网速很快很爽3个人同时用就是一种煎熬
J.Kidd 发表于 2009-6-13 12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肯定是有人在下载吧?
在学校一个宿舍用1M,不下载的话玩DOTA都不卡啊~~ 一个人用1M肯定足够! 支持用1M 能满足你的要求了 进来看LZ的头像... 如果是我用512都够了 不同地方,价格不同
Soga 发表于 2009-6-13 12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广州价格怎样? 之前广州的电信AD比较贵,今年包年1M大概是1300吧。如果没记错的话 校园网还好啦,除了有时候慢了点。。
觉得还行 LZ仲玩跑跑啊??我已经好耐无玩过咯。。呵呵。。。 1m吧,基本够用 用紧2M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