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13 11:48

关于拉网线问题~~散分

有一段时间没出现在这里啦~~~~出来散分~~嘿嘿~~~

现在搬了房,没网线,不知道怎么办好.听别人说,可以拉ADSL,有2\1M\512的,价格不清楚,以前在学校用也是1M的,包年780.

还有,可以拉有线电视上网的,听说一个包月90块,我不知道网速怎样?

大家有无好介绍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要长~~~~~~~

工资不高不敢用太厉害的,能正常上Q,上后院,看下小电影,玩下跑跑卡丁车,基本就可以啦~~~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13 11:49

杀发~~~~

ldkj1985 发表于 2009-6-13 11:51

拉个1M的就算了吧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3 11:51

还有板凳吗

kyof8547 发表于 2009-6-13 11:56

1M 1300左右
2M 1900左右

Soga 发表于 2009-6-13 12:02

不同地方,价格不同

J.Kidd 发表于 2009-6-13 12:04

LZ哪里的
我现在是3人合用深圳天威2M90 RMB/M
一个人用的时候网速很快很爽3个人同时用就是一种煎熬

gdut_A 发表于 2009-6-13 12:06

LZ哪里的
我现在是3人合用深圳天威2M90 RMB/M
一个人用的时候网速很快很爽3个人同时用就是一种煎熬
J.Kidd 发表于 2009-6-13 12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肯定是有人在下载吧?
在学校一个宿舍用1M,不下载的话玩DOTA都不卡啊~~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3 12:19

一个人用1M肯定足够!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3 12:25

支持用1M   能满足你的要求了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13 12:34

进来看LZ的头像...

UID 发表于 2009-6-13 12:37

如果是我用512都够了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13 12:52

不同地方,价格不同
Soga 发表于 2009-6-13 12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广州价格怎样?

菜虫 发表于 2009-6-13 13:40

之前广州的电信AD比较贵,今年包年1M大概是1300吧。如果没记错的话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13 13:47

校园网还好啦,除了有时候慢了点。。
觉得还行

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-6-13 14:40

LZ仲玩跑跑啊??我已经好耐无玩过咯。。呵呵。。。

Monkeyzjj 发表于 2009-6-13 14:47

1m吧,基本够用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3 15:02

用紧2M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拉网线问题~~散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