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home 发表于 2009-6-13 15:01

深圳一320路大巴自燃 20余名乘客逃生

今日上午9点半左右,一辆车牌号为粤BC4107的320路大巴行至笋岗路与宝安南路交叉口红绿灯处冒烟起火,司机、售票员紧急打开车门,20名左右乘客被安全疏散无人员伤亡,虽然两辆消防车到场灭火,但大巴车仍被烧成“骨架”。记者看到,大巴玻璃几乎全被烧干净,仅剩后窗一扇面积不大的玻璃,但发动机完好无损。



详情:http://news.ifeng.com/photo/s/200906/0613_4728_1201345.shtml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3 15:03

无人死伤,阿尼陀佛

炭炭 发表于 2009-6-13 15:11

320公交车搭过一次.........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3 15:33

最近这么多自燃的....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13 15:45

无人员伤亡,好在

A-style 发表于 2009-6-13 15:49

、、、又自燃、、

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-6-13 16:55

可怕的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3 17:00

广州会是下一个吗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3 17:05

點解甘多自燃咖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13 18:35

天氣原因啩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3 19:15

咱现在的公交车这么喜欢"发火"呢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深圳一320路大巴自燃 20余名乘客逃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