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自由】灌水自由式
› 发发牢骚
prs614
发表于 2009-6-13 18:40
发发牢骚
过几天就要考试
这几天老往图书馆里钻
恋上了那个自修室
恋上了那里的空调声
当然,前提是凉快...
回到宿舍,不想复习,打开网页,又关了,如此重复
故到此发一贴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6-13 19:04
发粪涂墙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6-13 19:06
粪发向上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发发牢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