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3 22:36

我有一个重大建议....把"灌水"放在前面

本帖最后由 yangnuo77 于 2009-6-13 22:54 编辑

灌水自由式放在这个BBS的最后,显得不好.这样一来,想灌水都要把页面往下拉,原本灌水的强烈欲望也变得减弱了.

   所以,灌水自由式,应该放在页面的最前面,在工大跳骚的上头,这样,这两块最活跃的板块,可以相互映照,相得益彰.

考虑到有可能会冷落其它板块,可以斟情将跳蚤板下拉至中间,或者两者调换位置.使灌水更猛,以突出BBS的本质.

   另外,可以在贴图区增加会员自拍相.将底线放低点,来点经过审核的美腿...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3 22:37

有同感,可是觉得这样做不利于后院的发展!会造成某些板块直接被54!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3 22:38

沙发被你坐了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3 22:39

so~~~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3 22:39

差不多,赶不上跳骚板了,,晕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3 22:41

这是不可能的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3 22:41

不太好吧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13 22:43

想法不错,但是估计不会这样做,因为会冷落很多版块

smouse 发表于 2009-6-13 22:44

上书   提议!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3 22:48

8# 十指紧扣

我倒觉得不会冷落别的板块,要不可以将跳蚤下拉,但不要放在最后,显得不太好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6-13 22:50

习惯就好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3 22:50

有道理,不過可行性唔大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13 22:52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3 22:55

13# 冰山俊男

呵呵,,这个会引来蛙声一片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13 23:16

習慣就好

0254433 发表于 2009-6-13 23:33

LZ的签名图好邪恶
偷偷问句,哪部电影的?

wfhwfh 发表于 2009-6-14 00:09

本来就是为了照顾其它版块才放在最后的,
还有如果一个论坛只有无意义的灌水,那也存活不了多久了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4 00:11

后插有后插爽,前插有前插爽

admin 发表于 2009-6-14 01:00

我完全没有想助长大家灌水欲望的意思
不过我确实有将水区前提的想法

admin 发表于 2009-6-14 01:01

为什么你们提意见不去居委会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有一个重大建议....把"灌水"放在前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