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重大建议....把"灌水"放在前面
本帖最后由 yangnuo77 于 2009-6-13 22:54 编辑灌水自由式放在这个BBS的最后,显得不好.这样一来,想灌水都要把页面往下拉,原本灌水的强烈欲望也变得减弱了.
所以,灌水自由式,应该放在页面的最前面,在工大跳骚的上头,这样,这两块最活跃的板块,可以相互映照,相得益彰.
考虑到有可能会冷落其它板块,可以斟情将跳蚤板下拉至中间,或者两者调换位置.使灌水更猛,以突出BBS的本质.
另外,可以在贴图区增加会员自拍相.将底线放低点,来点经过审核的美腿... 有同感,可是觉得这样做不利于后院的发展!会造成某些板块直接被54! 沙发被你坐了 so~~~ 差不多,赶不上跳骚板了,,晕 这是不可能的 不太好吧 想法不错,但是估计不会这样做,因为会冷落很多版块 上书 提议! 8# 十指紧扣
我倒觉得不会冷落别的板块,要不可以将跳蚤下拉,但不要放在最后,显得不太好 习惯就好 有道理,不過可行性唔大 13# 冰山俊男
呵呵,,这个会引来蛙声一片 習慣就好 LZ的签名图好邪恶
偷偷问句,哪部电影的? 本来就是为了照顾其它版块才放在最后的,
还有如果一个论坛只有无意义的灌水,那也存活不了多久了 后插有后插爽,前插有前插爽 我完全没有想助长大家灌水欲望的意思
不过我确实有将水区前提的想法 为什么你们提意见不去居委会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