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hua 发表于 2009-6-14 10:44

绿坝有人用了吗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4 10:45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4 10:45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4 10:45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onehua 发表于 2009-6-14 10:47

哇噻,原来大伙们都用上了!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6-14 10:53

最近才听到绿坝这词,刚百度下..
没去用...

66709f523303415 发表于 2009-6-14 10:57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该用户发言已被绿箭口香糖自动屏蔽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4 10:58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该用户发言已被啃得鸡自动屏蔽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14 11:19

装了还用活的

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-6-14 12:25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该用户看完教育片还未发言就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6-14 13:06

看完介绍,不敢用了...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4 13:07

无视!

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9-6-14 13:36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评为最佳发言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绿坝有人用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