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无知啦...
原来公奶牛和母奶牛模样差不多,也有大乳房,只不过不产奶。 长知识了,我现在才知道 其实春哥和男人模样差不多 没有胸部 只不过可以产奶 长见识了 ..qqb- -果然强大 原嚟喺咁 唔知呢。 其实男人同女人一样,都有胸部,不过大细唔同 什么来的呀 怎么老是有人拿李宇春说事吖....有意思吗? 什么来的呀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4 11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名曰:公奶牛 哦~~~~ 就是,人家李宇春得罪你什么
你不喜欢就算啦,干嘛要侮辱人家 超女中就她最火,~~连我这个呆板的都听过 14# 休闲小妖 春哥原来是李宇春啊。。。。。。得罪了嘿嘿 我说的那个不是网络十大神兽么?哎呀混淆啦嘿嘿嘿嘿 我道歉咯 嘿嘿 与时俱进 14# 休闲小妖春哥原来是李宇春啊。。。。。。得罪了嘿嘿 我说的那个不是网络十大神兽么?哎呀混淆啦嘿嘿嘿嘿 我道歉咯 嘿嘿
smouse 发表于 2009-6-14 12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得罪的人不在这里,所以道歉就无谓啦....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去吧... 18# CallMe马骝 该做什么呢原来水区灌水会被人指责的 嘿嘿 这样的么
我也才知道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