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6-14 11:18

我又无知啦...

原来公奶牛和母奶牛模样差不多,也有大乳房,只不过不产奶。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14 11:19

长知识了,我现在才知道

螞蟻 发表于 2009-6-14 11:22

smouse 发表于 2009-6-14 11:22

其实春哥和男人模样差不多 没有胸部 只不过可以产奶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4 11:25

长见识了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14 11:32

..qqb- -
果然强大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4 11:39

原嚟喺咁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4 11:42

唔知呢。

toyota87 发表于 2009-6-14 11:45

其实男人同女人一样,都有胸部,不过大细唔同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4 11:50

什么来的呀
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6-14 12:04

怎么老是有人拿李宇春说事吖....有意思吗?
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6-14 12:05

什么来的呀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4 11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名曰:公奶牛

wenness 发表于 2009-6-14 12:07

哦~~~~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4 12:08

就是,人家李宇春得罪你什么
你不喜欢就算啦,干嘛要侮辱人家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4 12:39

超女中就她最火,~~连我这个呆板的都听过

smouse 发表于 2009-6-14 12:53

14# 休闲小妖 春哥原来是李宇春啊。。。。。。得罪了嘿嘿   我说的那个不是网络十大神兽么?哎呀混淆啦嘿嘿嘿嘿 我道歉咯 嘿嘿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4 12:55

与时俱进
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6-14 12:58

14# 休闲小妖春哥原来是李宇春啊。。。。。。得罪了嘿嘿   我说的那个不是网络十大神兽么?哎呀混淆啦嘿嘿嘿嘿 我道歉咯 嘿嘿
smouse 发表于 2009-6-14 12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得罪的人不在这里,所以道歉就无谓啦....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去吧...

smouse 发表于 2009-6-14 13:07

18# CallMe马骝 该做什么呢原来水区灌水会被人指责的   嘿嘿

corner 发表于 2009-6-14 13:58

这样的么

我也才知道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又无知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