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吉穿春子 于 2009-6-14 22:27 编辑
你两个,喺 时候吃药了。
系咧
快D帮小玉
有靓仔。。。。
会唔会俾小玉扣分咖
我身边有很多
结果好无悬念,肯定是个位比人赞是“白痴”,还特开心的
当然是2
真的?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6-14 21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REAL,不过改变不了事实
.吾使问阿贵
投票 会唔会被人追杀噶
今天继续叛徒~~~~
开多个MJ投
米米米米
投小玉呀
我投了童话
投票 有分加么?
投票 有分加么?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6-15 09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有,你投小玉
我加你分
居然 唔记得我仲有个休闲小仙同注定成妖添
投了一次发现工程好大
投了一次发现工程好大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6-15 09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继续用本尊MJ投小玉
相差24啊 边有甘多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