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子 发表于 2009-6-14 22:30

请问找谁,我找张雨生

前几天,和某公司的一人约好到他那里取一份东西。
到了他公司的门口,遇到他同事,因为平时有业务来往,所以也就认识。
他见到我,问我找谁,我说找张雨生。
此人听了,笑笑说:张雨生不在,张海生在里面。
我大窘。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4 22:31

口是心非

真假仙 发表于 2009-6-14 22:31

很强大想张雨生了吧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4 22:32

有水便是雨,雨多成了海!!

可乐仔 发表于 2009-6-14 22:38

有水便是雨,雨多成了海!!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4 22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。。 经典。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4 22:38

张雨生的歌喉干嘛就那么厉害的呢。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14 22:41

认识一老朋友,姓曾,名锡藩
每次通话,第一句:你好,系米曾国藩?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4 22:41

海是雨生,雨是海生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找谁,我找张雨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