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6-15 16:01
发了9000多贴了
虽说我不是经常灌水
可至少现在也超过了9000贴了
分却没有贴的数目多
UID
发表于 2009-6-15 16:02
变相求分帖
风中飞扬的枫叶
发表于 2009-6-15 16:04
偶发了六千多帖,其实积分早就超过1W5
风中飞扬的枫叶
发表于 2009-6-15 16:05
C兄,木有分了,刚在心情给你加了10分
Y—Y
发表于 2009-6-15 16:07
师胸求婚
花自飘零水自流
发表于 2009-6-15 16:08
9000?好遥远D距离
UID
发表于 2009-6-15 16:12
我全部号加起来才这个数
Jokee
发表于 2009-6-15 16:12
回帖看自己发了几帖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6-15 16:12
变相求分帖
UID 发表于 2009-6-15 16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说的对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6-15 16:12
C兄,木有分了,刚在心情给你加了10分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15 16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收到了,哈哈
十指紧扣
发表于 2009-6-15 16:26
木有分的路过安慰
为人有D恶
发表于 2009-6-15 16:29
回帖看帖数和分数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6-15 16:59
多谢加分的各位
螞蟻
发表于 2009-6-15 17:02
我是新手,发的贴少
吖yan
发表于 2009-6-15 17:20
木有分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6-15 17:44
这个月的目标是,冲向一万
追你十二条街
发表于 2009-6-15 17:46
看来我要努力啦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6-15 18:40
c兄,帮我加加~~~~
sasalin
发表于 2009-6-15 18:42
发帖看一下自己贴数和积分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6-15 18:44
什么时候才上5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