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5 16:01

发了9000多贴了

虽说我不是经常灌水
可至少现在也超过了9000贴了

分却没有贴的数目多

UID 发表于 2009-6-15 16:02

变相求分帖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15 16:04

偶发了六千多帖,其实积分早就超过1W5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15 16:05

C兄,木有分了,刚在心情给你加了10分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5 16:07

师胸求婚

花自飘零水自流 发表于 2009-6-15 16:08

9000?好遥远D距离

UID 发表于 2009-6-15 16:12

我全部号加起来才这个数

Jokee 发表于 2009-6-15 16:12

回帖看自己发了几帖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5 16:12

变相求分帖
UID 发表于 2009-6-15 16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说的对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5 16:12

C兄,木有分了,刚在心情给你加了10分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15 16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收到了,哈哈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15 16:26

木有分的路过安慰
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5 16:29

回帖看帖数和分数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5 16:59

多谢加分的各位

螞蟻 发表于 2009-6-15 17:02

我是新手,发的贴少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5 17:20

木有分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5 17:44

这个月的目标是,冲向一万

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-6-15 17:46

看来我要努力啦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5 18:40

c兄,帮我加加~~~~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6-15 18:42

发帖看一下自己贴数和积分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5 18:44

什么时候才上5000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发了9000多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