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广工的美术学
我想请问下大家,广工招美术学的学生看重较多的是文化成绩还是术科成绩?? 据说是文化科,术科上本科线就行 何必呢~来广工的美术专业~旁边的不好吗? 旁边那个你以为容易上啊,八大美院之一,岭南画派术科有些人考几年才上的 不过不推荐广工美术,包装工程我就推荐 美术和包装工程差好远吧 两样都过线就可以啦。。 不过不推荐广工美术,包装工程我就推荐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6-17 09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广工艺术学院 学美术的 貌似好多同工业设计相关,包装不好就业。 乜广工有美术专业噶? 包工没左咯,好似话系工业设计前身 5# 霉力没法挡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