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 发表于 2009-6-16 09:43

关于广工的美术学

我想请问下大家,广工招美术学的学生看重较多的是文化成绩还是术科成绩??

烂耳朵 发表于 2009-6-16 12:10

据说是文化科,术科上本科线就行

不要看我眼睛 发表于 2009-6-17 09:19

何必呢~来广工的美术专业~旁边的不好吗?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6-17 09:25

旁边那个你以为容易上啊,八大美院之一,岭南画派
术科有些人考几年才上的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6-17 09:26

不过不推荐广工美术,包装工程我就推荐

A-style 发表于 2009-6-17 10:39

美术和包装工程差好远吧

小嘟 发表于 2009-6-19 02:50

两样都过线就可以啦。。

rex86 发表于 2009-6-19 10:17

不过不推荐广工美术,包装工程我就推荐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6-17 09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广工艺术学院 学美术的 貌似好多同工业设计相关,包装不好就业。

linky 发表于 2009-6-19 15:06

乜广工有美术专业噶?

烂耳朵 发表于 2009-6-19 20:32

包工没左咯,好似话系工业设计前身 5# 霉力没法挡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广工的美术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