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6-16 18:57

俺不水好多年了,没你水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16 18:58

来拉,有我在,TQ拉,俺要上W帖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6-16 18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砌到第十页既艰巨任务就交卑你拉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6-16 18:59

122# 后院居士
好难啊,俺没有水的动力哇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16 19:20

第十页完全没难度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6-16 19:24

哦也,又搞定了大块中的小块
完成作业,指日可待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16 19:25

完成作业,日日可待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16 19:25

叫啊日帮手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6-16 19:27

做策划方案,他帮不了的

メメメ 发表于 2009-6-16 19:37

7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6-16 19:45

好无聊,喝粥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16 19:46

日日喝粥,水肿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6-16 19:47

131# 顶你条肥肠
接受874么!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16 19:48

搭车来874吧,7日内有效
心动不如赶快行动,快来吧

ゞ尕顺≈ 发表于 2009-6-16 19:49

最近系饭堂食饭搜食唔饱既,D饭少咗成半,加上最近又穷,依家食完饭都仲肚饿啊,点算好啊.......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6-16 19:50

133# 顶你条肥肠
不是地铁更快么!白痴!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16 19:50

摘芒果,钓鱼,吃的还是很多滴

ゞ尕顺≈ 发表于 2009-6-16 19:54

貌似我黎边都无得钓鱼食芒果仲死.......
娃哈哈,发现仲有个苹果系度,嘻嘻.......
马上解决距..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6-16 19:58

不喜欢吃苹果,除非真的没东西吃了

ゞ尕顺≈ 发表于 2009-6-16 20:15

其实仲有几包即食面既,但系唔咁食啦,惊食完咗又肚痛.......
去做作业啦,一阵翻黎睇pp....

gdut_A 发表于 2009-6-16 20:21

O(∩_∩)O哈哈~,来帮忙水啦~~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雨天,最适合版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