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的那些事
本帖最后由 slinhoo 于 2009-6-16 16:02 编辑昨日刚交了毕业设计,老师没意见,算是终于结束了论文的事了。
可惜,还要补考,去问了辅导员,说月底左右补考,再等等吧唉~~
BS不让我过的那个老师,第一次考了57分不给过,第二次考给的考试范围在试卷上才总共30分!!!丫的,我仔细想想上课的时候我也没得罪过他吧,这么和我过不去,我就晕了。
无事中,陆陆续续有同学走了,而我等补考和毕业证,下月初也赶紧回家去了,在这里跟个孤魂野鬼一样,大学四年还从来没这样没归属感过。
感慨下,糊里糊涂混了四年,成绩不好,总共挂了七八科,有一门重修还不过的。幸好工作还是找到了,番禺的,包住五险一金2500。
前阵子说什么就业严峻的,其实还好吧,我们班就剩下4个没找到,其中两个是成绩特别好拿N个奖学金的,一个没找到,一个没去找。
没在灌水区发过,无事就此飘过~~~
留名:车一大师是也! 留名~~~~~~~ 哦,恭喜毕业了 命运惊人滴相似 大演也去番禺卖牛杂? 好久没灌水,顺手灌一灌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