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七 发表于 2009-6-16 16:58

我的衣服啊~~~~

这天气,衣服都不干~~~
还在滴水~~~
怎么办~~~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6 17:01

裸体~~~~~~~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6 17:02

洗衣机吧
不过今天似乎天气很好哦

西七 发表于 2009-6-16 17:29

中午,好~~~大~~~的~~~雨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16 17:31

吹吧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6-16 17:57

买新衣服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16 20:04

不要洗··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16 20:04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16 20:06

..
拿到走廊上面呆住...
快好多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6 20:06

晒身材~~~~

ゞ尕顺≈ 发表于 2009-6-16 20:09

唔好洗衫,直接晾系度吹下风,第二日再着过,或者好似ls所讲既,唔着衫,出黎晒身材....

西七 发表于 2009-6-17 18:52

哎~~这两天是光着上身走过来的

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-6-17 21:05

我D衫晒一朝就搞掂。。

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-6-17 21:05

我D衫晒一朝就搞掂。。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17 21:24

哇咔咔,用隔离宿舍既洗衣机,好快干!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17 21:26

没这种困扰

285959140 发表于 2009-6-17 22:14

3天的衣服没洗,不知道要怎么办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衣服啊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