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o 发表于 2009-6-16 23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以为中国吖,日本看av要买正版碟的 其实我觉得全民高清的时代不会远了 虽然现在大家下载很慢 不过悄悄告诉你们家里的宽带100M的 下载一般都10M左右 看惯了高清 真的很不错 现在DVD以下的基本就提不起兴趣了。。
个人觉 ...
hez0710 发表于 2009-6-16 22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别误会,我喜欢高清
只是觉得中国宽带的发展跟不上啊,毕竟,拉10M的人很少,也太贵了 家里准备3m升4m的路过
老爸那时候还在问我升不升?
一个月贵一块是一块 没有看过高清的AV啊,谁有啊,给个地址来…… 2m的路过... 我的机器还看不了高清 换个显卡吧,HD3650就可以硬解码,也很便宜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