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433 发表于 2009-6-16 23:33

日本高清AV多,没有1M/S速度,满足唔到日本人的需要
keyo 发表于 2009-6-16 23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你以为中国吖,日本看av要买正版碟的

不归的狼001 发表于 2009-6-17 00:08

其实我觉得全民高清的时代不会远了 虽然现在大家下载很慢   不过悄悄告诉你们家里的宽带100M的   下载一般都10M左右    看惯了高清 真的很不错 现在DVD以下的基本就提不起兴趣了。。
个人觉 ...
hez0710 发表于 2009-6-16 22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别误会,我喜欢高清
只是觉得中国宽带的发展跟不上啊,毕竟,拉10M的人很少,也太贵了

苛樂 发表于 2009-6-17 00:26

家里准备3m升4m的路过
老爸那时候还在问我升不升?
一个月贵一块是一块

allenilkb 发表于 2009-6-17 03:30

没有看过高清的AV啊,谁有啊,给个地址来……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6-17 08:50

2m的路过...

崩牙 发表于 2009-6-17 19:11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7 19:41

我的机器还看不了高清

不归的狼001 发表于 2009-6-17 21:46

换个显卡吧,HD3650就可以硬解码,也很便宜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清电影真好,可惜不符合中国的国情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