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ISS U 。。
对你既爱我已经唔知如何说起?甘多年我都未变过。但你对我时冷时热,有无顾及过我既感受啊?虽然,有时我花心。但我只系逢场作兴,身不由已。但我既心始终无忘记你。我心目中最重要既地位仍然系你!你知5知,无你既时候真系不是滋味。
你真系无其它可以替代~虽然,你无可乐般既 s 型,无纯净水甘清纯;虽然你无本地既甘锋头尽露,无外省既绰绰有名,甘有贵气。
只要有机会,第一时间想到既就只有。。你!
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一楼详解。 本帖最后由 可乐仔 于 2009-6-16 22:25 编辑
对你既爱我已经唔知如何说起?甘多年我都未变过。但你对我时冷时热(无电5够冻),有无顾及过我既感受啊??(热既时候好难顶嘎)
虽然,有时我花心。但我只系逢场作兴,身不由已。(系人地既场,无计嘎。)但我既心始终无忘记你。我心目中最重要既地位仍然系你!你知5知,无你既时候真系不是滋味。(都5系果种味)
你真系无其它可以替代~虽然,你无可乐般既 s 型,无纯净水甘清纯;虽然你无本地既甘锋头尽露(甘衡广告),无外省既绰绰有名,甘有贵气。(贵成20%)
只要有机会,第一时间想到既就只有。。你!
百威啤酒~ 饮啤酒一定要饮百威,有酒味,5上头~ 好酒!!
训5着饮一罐~正到晕~~甘就可以训咯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雨天特别容易感情泛滥 搞得偶5敢占1L 春天不是过去了么! 什么烟。。 可乐也发泡 进来接受楼主告白,加分,被潜 9L太强大了 9 楼真系吓亲佐我。。。。。 围观9L 索哩咯 我叫9楼翻翻去 大乐,我好挂住你写的故事,几时开始再写
我要做女主角 跟风进来围观9楼 请不要被我嘘有强大的ID所蒙骗,其实我很脆弱,卖醉的时候,对老牌珠江情有独钟,请不要围观我!就当我卖弄下风骚,我要分! 你条傻X应该将第一楼嘅内容摆到最后先发 跟着尾爷进来围观9L 很少喝百威… 独爱老青岛 大乐蒲精~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