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乐仔 发表于 2009-6-16 22:16

I MISS U 。。

对你既爱我已经唔知如何说起?甘多年我都未变过。但你对我时冷时热,有无顾及过我既感受啊?
虽然,有时我花心。但我只系逢场作兴,身不由已。但我既心始终无忘记你。我心目中最重要既地位仍然系你!你知5知,无你既时候真系不是滋味。

你真系无其它可以替代~虽然,你无可乐般既 s 型,无纯净水甘清纯;虽然你无本地既甘锋头尽露,无外省既绰绰有名,甘有贵气。

只要有机会,第一时间想到既就只有。。你!




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一楼详解。

可乐仔 发表于 2009-6-16 22:16

本帖最后由 可乐仔 于 2009-6-16 22:25 编辑

对你既爱我已经唔知如何说起?甘多年我都未变过。但你对我时冷时热(无电5够冻),有无顾及过我既感受啊??(热既时候好难顶嘎)
虽然,有时我花心。但我只系逢场作兴,身不由已。(系人地既场,无计嘎。)但我既心始终无忘记你。我心目中最重要既地位仍然系你!你知5知,无你既时候真系不是滋味。(都5系果种味)


你真系无其它可以替代~虽然,你无可乐般既 s 型,无纯净水甘清纯;虽然你无本地既甘锋头尽露(甘衡广告),无外省既绰绰有名,甘有贵气。(贵成20%)

只要有机会,第一时间想到既就只有。。你!


百威啤酒~   饮啤酒一定要饮百威,有酒味,5上头~ 好酒!!
训5着饮一罐~正到晕~~甘就可以训咯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6 22:17

雨天特别容易感情泛滥

メメメ 发表于 2009-6-16 22:17

搞得偶5敢占1L

不关我的事 发表于 2009-6-16 22:18

春天不是过去了么!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6 22:19

什么烟。。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6 22:19

可乐也发泡

ImissU 发表于 2009-6-16 22:19

进来接受楼主告白,加分,被潜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6 22:20

9L太强大了

可乐仔 发表于 2009-6-16 22:22

9 楼真系吓亲佐我。。。。。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6 22:22

围观9L

kyd 发表于 2009-6-16 22:23

索哩咯 我叫9楼翻翻去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16 22:24

大乐,我好挂住你写的故事,几时开始再写
我要做女主角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6-16 22:29

跟风进来围观9楼

ImissU 发表于 2009-6-16 22:30

请不要被我嘘有强大的ID所蒙骗,其实我很脆弱,卖醉的时候,对老牌珠江情有独钟,请不要围观我!就当我卖弄下风骚,我要分!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6-16 22:36

你条傻X应该将第一楼嘅内容摆到最后先发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6 22:38

跟着尾爷进来围观9L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16 23:01

很少喝百威…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16 23:08

独爱老青岛

kyof8547 发表于 2009-6-16 23:51

大乐蒲精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I MISS U 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