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09-6-16 22:23

原价求一张地铁月票卡(已求到)

本帖最后由 镜花水月 于 2009-6-16 22:31 编辑

RT,最好还能用十来次,钱可以如数补回,有的跟贴或者PM

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09-6-16 22:24

有个问题,地铁月票卡一个月可不可以充二次的。。。

MJ名字不能太短 发表于 2009-6-16 22:25

充多少次都行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6 22:25

我也要赚点

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09-6-16 22:31

已求到~~

霜风霁雨 发表于 2009-6-23 13:45

用完之后才可以冲的,我经常一个月冲2次的。

2# 镜花水月

chanel_zhong 发表于 2009-6-23 14:40

用完之后才可以冲的,我经常一个月冲2次的。

2# 镜花水月
霜风霁雨 发表于 2009-6-23 13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点解要用咁多啊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原价求一张地铁月票卡(已求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