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 发表于 2009-6-16 23:43

感动

一句肥牙,很感动
我知道,很多事都会慢慢的改变,包括人
但这些年来,有一个人,隔四五天或是一个星期,会问你:过得怎样,开心吗
相信做得来的很少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16 23:45

很大的感慨,很熟很熟的朋友变陌生,到见面时不知说什么
或是因为什么误会而渐渐陌生
或许结交朋友容易,维持友谊太难了吧

不要看我眼睛 发表于 2009-6-16 23:53

隔三岔五地问候~
貌似不存在于男人之间的友情~

linglingly 发表于 2009-6-16 23:56

我一般第一次见面就很热情   之后就不断冷却   …

xiaoxw 发表于 2009-6-17 00:10

友谊是你有事没事就烦烦人家,你时时刻刻等着人家来烦你~~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7 00:15

从来没主动过,朋友都不知在干嘛 了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17 02:33

大家都忙了。。。

崩牙 发表于 2009-6-17 19:14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7 19:40

4# linglingly
跟我差不多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感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