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II
发表于 2009-6-17 00:53
灌~我好想问。。。今世是最后一世了吗。
本帖最后由 XIII 于 2009-6-17 14:31 编辑
------今世是最后一世了吗。 我好困扰。如果不是那就最好了。
'' 不要提这么扫兴的事情。''这个是你的回答。我很头痛因为我好不明白。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6-17 00:56
我不是最后一次~~~
miming
发表于 2009-6-17 00:56
再来1次吧
三文治
发表于 2009-6-17 00:59
食得饱济了吧
艾尔迪斯
发表于 2009-6-17 01:00
acfun:再来一发
War_Spider
发表于 2009-6-17 03:11
说不出口
cpm6678775
发表于 2009-6-17 03:21
什么啊?来迟了?
蓝星草
发表于 2009-6-17 08:03
好复杂噶问题!
有点高傲
发表于 2009-6-17 08:46
不要问我从哪里来~~
^v^
发表于 2009-6-17 09:55
不用问都知LS从哪里来的啦
大罐糖
发表于 2009-6-17 10:41
是最后一次了
風飄絮
发表于 2009-6-17 11:22
所有的回复都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6-17 12:04
我还要一次
yangnuo77
发表于 2009-6-17 13:21
楼主的头像很能吸引人,,
yangnuo77
发表于 2009-6-17 13:57
楼主的头像好吸引人
幻蝶梦影
发表于 2009-6-17 14:12
不知道你在想什么~在讲什么??~混乱
老鼠拉龟
发表于 2009-6-17 14:23
无论有否,先过好这一次。
rickdodo
发表于 2009-6-17 14:59
------今世是最后一世了吗。 我好困扰。如果不是那就最好了。
'' 不要提这么扫兴的事情。''这个是你的回答。我很头痛因为我好不明白。 ...
XIII 发表于 2009-6-17 00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关于生死,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困惑期,无论如何,既然被赋予了生命,就得好好的浪费。
kid_growing
发表于 2009-6-17 16:54
是否除了困惑還有隱隱的憂傷?
Royce
发表于 2009-6-17 17:10
再来一发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