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7 12:52

大学城三人游

时间:依家 人物:我、细佬、表弟缘由:表弟想去,提前熟悉大学城,好可能之后四年系哩度过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6-17 12:53
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7 12:54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7 12:54

外面阳光灿烂…晒到晕016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6-17 12:55

快下雨了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12:55

3人游~好啊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7 12:55

楼主,我都系大学城
我要识你细佬同表弟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17 12:56

哦,我知道了。

哇咔咔...好热,lz保重。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12:58

7L你找得到人家么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6-17 12:59

小仙,公布手机号码
让楼主打给你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6-17 13:00

爪             哇哇哇哇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7 13:01

7L你找得到人家么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12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要爪还不容易么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7 13:01

我有楼主的电话号码~~~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7 13:02

小仙,公布手机号码
让楼主打给你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6-17 1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楼主有我短号的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7 13:02

谁要~~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7 13:04

小仙,下次先咯!今日无乜时间,过去两个几钟我就翻屋企啦!我细佬同表弟都好怕丑,会闷亲你嘎!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7 13:58

原来是3P啊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7 13:59

有细妹和表妹的时候通知我。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7 14:03

LZ又带坏小孩子了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7 15:45

见到好多靓仔~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学城三人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