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7 12:52
大学城三人游
时间:依家 人物:我、细佬、表弟缘由:表弟想去,提前熟悉大学城,好可能之后四年系哩度过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6-17 12:53
哦
为人有D恶
发表于 2009-6-17 12:54
哦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7 12:54
外面阳光灿烂…晒到晕016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6-17 12:55
快下雨了
Royce
发表于 2009-6-17 12:55
3人游~好啊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6-17 12:55
楼主,我都系大学城
我要识你细佬同表弟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6-17 12:56
哦,我知道了。
哇咔咔...好热,lz保重。
Royce
发表于 2009-6-17 12:58
7L你找得到人家么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6-17 12:59
小仙,公布手机号码
让楼主打给你
不再熬夜
发表于 2009-6-17 13:00
爪 哇哇哇哇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6-17 13:01
7L你找得到人家么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12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要爪还不容易么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6-17 13:01
我有楼主的电话号码~~~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6-17 13:02
小仙,公布手机号码
让楼主打给你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6-17 1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楼主有我短号的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6-17 13:02
谁要~~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7 13:04
小仙,下次先咯!今日无乜时间,过去两个几钟我就翻屋企啦!我细佬同表弟都好怕丑,会闷亲你嘎!
yangnuo77
发表于 2009-6-17 13:58
原来是3P啊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6-17 13:59
有细妹和表妹的时候通知我。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6-17 14:03
LZ又带坏小孩子了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7 15:45
见到好多靓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