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54433 发表于 2009-6-17 16:03

高达威猛,好型啊!!!

本帖最后由 0254433 于 2009-6-17 16:13 编辑

为纪念高达动画片开播30周年,BANDAI公司日前宣布,将于7月份搭建一座1:1尺寸的高达塑像,在东京潮风公园内进行公开展示。
现已建成啦!
演示图

实物图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7 16:04

第一次离楼主这么近

0254433 发表于 2009-6-17 16:05

第一次离你这么近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7 16:05

有的去日本乜

0254433 发表于 2009-6-17 16:05

只有两个月展期啊,要去的就趁早啦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7 16:28

对动画不太感兴趣

凸囧凸 发表于 2009-6-17 18:02

好想去亲身体现下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17 18:04

看到 我怕自卑死自己的身高

0254433 发表于 2009-6-17 18:12

8# ふおげさぞ
切,姚明去了也要自卑的啦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17 18:35

gundam

bluebread 发表于 2009-6-17 19:27

能去东京的话 也不是为了看这个呀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高达威猛,好型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