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54433
发表于 2009-6-17 16:03
高达威猛,好型啊!!!
本帖最后由 0254433 于 2009-6-17 16:13 编辑
为纪念高达动画片开播30周年,BANDAI公司日前宣布,将于7月份搭建一座1:1尺寸的高达塑像,在东京潮风公园内进行公开展示。
现已建成啦!
演示图
实物图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6-17 16:04
第一次离楼主这么近
0254433
发表于 2009-6-17 16:05
第一次离你这么近
miming
发表于 2009-6-17 16:05
有的去日本乜
0254433
发表于 2009-6-17 16:05
只有两个月展期啊,要去的就趁早啦
yangnuo77
发表于 2009-6-17 16:28
对动画不太感兴趣
凸囧凸
发表于 2009-6-17 18:02
好想去亲身体现下
ふおげさぞ
发表于 2009-6-17 18:04
看到 我怕自卑死自己的身高
0254433
发表于 2009-6-17 18:12
8# ふおげさぞ
切,姚明去了也要自卑的啦
邪433
发表于 2009-6-17 18:35
gundam
bluebread
发表于 2009-6-17 19:27
能去东京的话 也不是为了看这个呀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