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0126 发表于 2009-6-17 18:04

寻找爱机

今天下午6、7节课在教三210考完试后不小心把我的索爱W850I遗忘在教室,后来回去寻找发现已经不见了。哪位好心人拾到请交还给我,谢est~
或打我舍友的电话,她们今天打了很多次,在未接来电里随便一个号码都可以找到我了,不胜感激!
这部手机与我相依为命多年,如今已是残花败柳风烛残年之际,望念在校友的情分上把手机还给我吧!谢谢~
同时感谢帮忙顶贴的同学们~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18:06

打回去,关机?
恭喜,旧的去了,准备迎新吧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7 18:07

唉...看RP了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6-17 18:07

楼主你上PP让我看看是不是美女
是的话我就把手机还给你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17 18:10

怎么那么多人忘掉手机的
帮忙顶贴

cobe 发表于 2009-6-17 18:11

以身相许的话可以考虑还给你,,,,

gdut_A 发表于 2009-6-17 18:15

找回来的几率小于0.1%~~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7 18:17

關注下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18:20

所以满台面放手机是个坏习惯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17 18:20

准备买新机了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6-17 18:49

good lucky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17 18:53

我试过跟你一样,找不回来的了,我祝那个人生仔生女无SHI忽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6-17 19:35

所以满台面放手机是个坏习惯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18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所以应该学我
买条手机绳挂颈度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7 19:44

打过去关机的话,人家就没想还给你了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7 19:46

13# littleonelittle

你要买个狗项圈挂系颈度

linky 发表于 2009-6-18 21:03

每次考试都是拣手机的好时机。。。小心啦,米挂科又丢手机
我班里有个同学丢了2部W810,都是考试的时候丢的~~~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8 21:14

考试部电话还放台面么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寻找爱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