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爱机
今天下午6、7节课在教三210考完试后不小心把我的索爱W850I遗忘在教室,后来回去寻找发现已经不见了。哪位好心人拾到请交还给我,谢est~或打我舍友的电话,她们今天打了很多次,在未接来电里随便一个号码都可以找到我了,不胜感激!
这部手机与我相依为命多年,如今已是残花败柳风烛残年之际,望念在校友的情分上把手机还给我吧!谢谢~
同时感谢帮忙顶贴的同学们~ 打回去,关机?
恭喜,旧的去了,准备迎新吧 唉...看RP了 楼主你上PP让我看看是不是美女
是的话我就把手机还给你 怎么那么多人忘掉手机的
帮忙顶贴 以身相许的话可以考虑还给你,,,, 找回来的几率小于0.1%~~ 關注下 所以满台面放手机是个坏习惯 准备买新机了 good lucky 我试过跟你一样,找不回来的了,我祝那个人生仔生女无SHI忽 所以满台面放手机是个坏习惯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18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所以应该学我
买条手机绳挂颈度 打过去关机的话,人家就没想还给你了 13# littleonelittle
你要买个狗项圈挂系颈度 每次考试都是拣手机的好时机。。。小心啦,米挂科又丢手机
我班里有个同学丢了2部W810,都是考试的时候丢的~~~ 考试部电话还放台面么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