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啦D梦
发表于 2009-6-17 18:20
感谢贴
感谢大家~~令我有动力支持到今时今日~·我终于在两个月成功减左16斤~~
多谢你地一直都系身旁支持我····、
THX~~所有人···
Royce
发表于 2009-6-17 18:21
梦MM,快上PP看看成果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6-17 18:21
强大~~~
过几招嘞??
Royce
发表于 2009-6-17 18:21
然后去下馆子庆祝
多啦D梦
发表于 2009-6-17 18:22
PP就唔上了···换左新头像~~减肥后PP已经有一部分人见过了···嘎嘎~~
得闲一定亲自去探大家····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6-17 18:27
感谢大家~~令我有动力支持到今时今日~·我终于在两个月成功减左16斤~~
多谢你地一直都系身旁支持我····、
THX~~所有人···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17 18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减肥成功系好事
但是5好搞坏身体哦
多啦D梦
发表于 2009-6-17 18:28
我好好~~哈哈~~买左好多新衫···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6-17 18:30
上PP来睇下新衫拉。。。
后院居士
发表于 2009-6-17 18:30
瘦D梦来啦
邪433
发表于 2009-6-17 18:31
gx,
Kation
发表于 2009-6-17 18:31
5使,5使客气
多啦D梦
发表于 2009-6-17 18:31
洗左···日日换新衫···好开心···
又一迷途小书童
发表于 2009-6-17 18:32
加分吧
又一迷途小书童
发表于 2009-6-17 18:39
光头家木有穷MJ
有点高傲
发表于 2009-6-17 18:44
都系果句,努力减多16斤
kyd
发表于 2009-6-17 18:45
翻译千把字能减16
翻完全篇效果更佳
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6-17 18:49
我仲未睇过
流浪汉子
发表于 2009-6-17 18:53
我都没见过啊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6-17 18:53
还是不WS了~
崩牙
发表于 2009-6-17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