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17 18:20

感谢贴

感谢大家~~令我有动力支持到今时今日~·我终于在两个月成功减左16斤~~
多谢你地一直都系身旁支持我····、
THX~~所有人···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18:21

梦MM,快上PP看看成果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17 18:21

强大~~~
过几招嘞??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7 18:21

然后去下馆子庆祝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17 18:22

PP就唔上了···换左新头像~~减肥后PP已经有一部分人见过了···嘎嘎~~
得闲一定亲自去探大家····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17 18:27

感谢大家~~令我有动力支持到今时今日~·我终于在两个月成功减左16斤~~
多谢你地一直都系身旁支持我····、
THX~~所有人···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17 18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减肥成功系好事
但是5好搞坏身体哦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17 18:28

我好好~~哈哈~~买左好多新衫···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17 18:30

上PP来睇下新衫拉。。。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17 18:30

瘦D梦来啦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17 18:31

gx,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17 18:31

5使,5使客气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17 18:31

洗左···日日换新衫···好开心···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6-17 18:32

加分吧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6-17 18:39

光头家木有穷MJ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6-17 18:44

都系果句,努力减多16斤

kyd 发表于 2009-6-17 18:45

翻译千把字能减16
翻完全篇效果更佳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17 18:49

我仲未睇过

流浪汉子 发表于 2009-6-17 18:53

我都没见过啊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7 18:53

还是不WS了~

崩牙 发表于 2009-6-17 18:59
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感谢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