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6-17 19:45

没什么意外的话

今晚又一科作业将完成
从周日做到现在了……
下周四周五连考三科……
上帝啊,请赐多点时间给我吧……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6-17 19:46

光头鱼在哪里?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7 19:47

世界总是意外的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6-17 19:48

世界总是意外的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7 19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在我这里没有意外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7 19:50

意外总是不分时间地点不分人物上演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17 19:56

有小玉的世界能不意外么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7 19:58

听说LS今天意外了

bluebread 发表于 2009-6-17 19:58

厄 ~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7 19:59

呵呵,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没什么意外的话